安徽利辛法院:为廉政监察员集中“充电”
2019-08-29 14:43:01
 

    中国法院网讯 (刘方)   8月26日,为充分发挥廉政监察员内部监督作用,强化廉政监察员监督监察能力,安徽省利辛县人民法院召开廉政监察员培训会,对来自各庭室的廉政监察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程超宣读了《利辛法院廉政监察员实施细则》,对廉政监察员的职责范围、权利义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详细介绍了设立法院内部廉政监察员的背景和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各廉政监察员要认真学习利辛法院廉政监察员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能力;要严格守法,依规办事,廉政监察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本庭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真抓实干,依法履职,要把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到位,做好日常廉政风险点的防范工作,对违反廉洁纪律的干警依法处理,坚决让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