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丰:各党支部掀起向李庆军同志学习热潮
2019-09-10 14:19:46 | 来源:河南省清丰县人民法院 | 作者:韩丽敏
 

  近日,河南省清丰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掀起了向李庆军同志学习的热潮。清丰县法院党总支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下发了《关于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各党支部围绕“我要学习什么?我为群众做什么?”“在岗位中守初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法官”等主题,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增强了学习先进的效果,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针对各支部通过创新拓展学习方式,将开展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有机结合,由支部书记以讲党课形式向党员讲述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广泛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学习先进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形成了学习与工作深度融合的良好氛围。

  在学习过程中,各支部组织党员畅所欲言、激发共鸣、凝聚共识,通过学习交流、互相提意见的方式,唤醒党员意识,激发全体党员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做新时代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合格党员,永葆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通过学习讨论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庆军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崇尚法律的不懈追求、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兢兢业业的职业操守、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