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权法院召开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研讨会  
2019-09-13 12:32:46 | 来源:河南省民权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作者:刘雪豪
 

  9月12日上午,河南省民权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研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的意见》和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报道,并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宝书强调,李庆军同志在身患重病期间仍然以顽强的毅力坚守工作岗位,处理疑难复杂案件,用生命践行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和对司法事业的执着追求,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一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二要学习他公正司法、心系群众的职业操守;三要学习他担当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四要学习他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钢铁意志;五要学习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全院干警一定要对标先进、深学实学、入脑入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努力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学习了李庆军先进事迹深受感动,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他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秉公执法、办事公道的精神,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好公平正义,为审判事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