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09-30 09:56:35
 

    中国法院网讯 (汤研科)   9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育长唐云涛到衡阳中院授课。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衡阳中院全体干警听课。

  唐云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修养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唐云涛指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体现在共产党人的初衷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体现在共产党人起初的精神状态——奋斗精神,体现在共产党人初始的心理状态——赤子之心;时代意义体现在奋斗目标呼唤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实考验要求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峻形势要求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教训警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养路径是不忘初心的情怀,不丢传统法宝,不负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