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惠山法院:不忘初心担使命 司法助残暖人心

2019-10-17 11:03:33
 

    中国法院网讯 (华灵芾)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扬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10月15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惠法”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惠山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司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在托养中心,志愿者们与残疾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真挚的慰问。针对他们提出的人身损害赔偿、房屋析产等法律问题,志愿者们也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对“惠法”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位92岁的孙爷爷还激动地拉着志愿者,一起回忆自己当兵时的峥嵘岁月,感慨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

  一声问候送去一份温暖,一抹微笑带来一片关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演绎着司法助残的真情,更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近年来,惠山法院通过开展结对共建、爱心义卖、法律咨询等多种活动,不断拓展助残活动内涵,营造了关心关爱关注弱势群体的良好助残氛围,取得了较好成效。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