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讲座
2019-10-11 15:51:47
 

    中国法院网讯 (代文官)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10月11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赵静静为全院党员干警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学习讲座。讲座由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主持。全院干警参加辅导讲座。

  赵静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会议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何重提初心和使命、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通过不息的奋斗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战斗力,详实地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整个辅导讲座语言生动朴实、论理严密有据、事例典型有说服力,全体党员干警认真聆听,热情高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专题辅导学习讲座,使自己接受了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奋勇争先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公正司法,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新时代渑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