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09:21:46
 

    中国法院网讯 (张平)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7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反思整改。党组书记、院长白威主持并讲话,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黄伟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的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全面深刻剖析自身差距不足,自我揭短亮丑,达到了预期效果。

  白威强调,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带头深入检视反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对照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要扎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列出整改落实任务,立查立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长期课。带头加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经常对标对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