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6:37: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娄建功
 

  11月11日下午,吉林省蛟河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继伟主持,院领导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刘嘉琦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按照“六个对照”要求,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深入查摆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发言进行点评,使每位班子成员的问题更加完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组书记、院长韩继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本次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提高自身的本领;要进一步深入整改落实,为下一步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