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怀远法院护航民企 执行到位85.96万元
2019-11-12 19:00:33 | 来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巩固“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紧密联系安徽省怀远县人民法院护航民营企业行动。11月8日,怀远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秋季行动之银盾出击行动,集中处置一批涉民营企业及民生案件。

行动前夕,该院对未执结的案件进行了排查,将平时面难见、钱难寻、人难找的被执行人作为重点攻坚对象,并分区域进行了登记造册。

行动中,怀远法院35名干警、8辆警车分四组分别前往县域12个乡镇开展执行行动。由于与被执行人打了时间差,多名被执行人还没来得及外出,就被执行干警堵在家中。期间,干警还得到线索,一被执行人正准备驾驶车辆外出,执行干警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将被执行人控制,并将车辆扣押。

“江淮风暴”秋季行动之银盾出击行动中,共拘传被执行人9人,拘留1人,扣押车辆4辆,张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60份,执结案件11件,执行到位标的额85.96万元。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