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11-25 09:51:58
 

    中国法院网讯 (张平)   近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威专项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据悉,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明溪县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在上级法院指导下,有力有序、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果,为辖区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白威要求,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与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管部门的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全面推进线索摸排核查,彻底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和条件;要坚决破解专项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发出司法建议,推进打财断血见实效,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依法办案机制,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实践检验,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