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达孜法院执行局对一批案件司法救助
2019-12-04 16:11:34 | 来源:西藏法院微信公众号
 

“感谢执行法官们能够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深切体会到司法的温暖”。2019年12月2日一早,次某某代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邦堆乡邦堆村、林阿村共10名申请执行人来到拉萨市达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干警送来了哈达和锦旗,对此前的执行救助表示了感谢。

申请人次某某与被执行人徐某某运输合同纠纷系列案,共涉及10名申请人,总标的额9万余元。因被执行人徐某某无可供执行财产,在被纳入限制高消费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全区二级临时布控名单后仍未能找寻到被执行人,达孜区法院执行局依申请人申请,对该批案件启动执行救助程序。经过对申请救助相关条件和程序的充分审查和论证后,达孜区人民法院司法救助委员会对该批案件下达了救助决定书。

在达孜区政法委、达孜区人民政府、达孜区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和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热情协助下,法院执行局高效完成了对次某某等10人的执行救助,充分彰显了司法为民宗旨,充分体现了司法的温暖。下一步,执行局将继续找寻被执行人财产及其本人下落,争取将此次救助的款项予以追回。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