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1:24:10
 

    中国法院网讯 (张平 李光伟)   12月5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明溪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伟到会指导。

  会上,各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肯定,并作出点评。他表示,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台账,完善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高质量开展。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白威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