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就2019年度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19-12-13 16:42:05
 

    中国法院网讯 (朱梓薇)   12月13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光辉一行来到平江县与市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就市中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平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炳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田光辉向在座人大代表通报了市中院2019年重要工作,阐述了2020年工作思路。邱琼、方赛玉、叶琳、邓炜等来自不同岗位的6位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县两级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审判执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解决好农民工欠薪问题;要提升案件质效,加大调解力度,完善多元解纠机制,及时化解各类民商事矛盾纠纷;要加强法治宣传力度,深入学校、社区、乡镇开展宣传活动,多种形式宣讲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田光辉对各位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专题进行研究,切实改进不足,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