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岭一涉恶团伙首犯获有期徒刑十年
2020-01-02 08:53:15
 

    中国法院网讯 (赵庆浪)   12月31日上午,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依法对卢某辉等8名被告人涉恶案件进行公开宣判,卢某辉被依法判处十年有期徒刑,其余被告分别被判处七年至一年不等有期徒刑。

  该案由关岭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经审理查明,卢某辉等8名被告人系关岭自治县断桥镇断桥村村民。2015年以来,卢某辉、马某亮、卢某岗等人为了获取非法利益,纠集王某康、杨某、马某、马某荣、卢某等人,多次实施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敲诈勒索、故意毁坏财物、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恶势力犯罪集团。

  该起涉恶案件的公开宣判,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脱贫攻坚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