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发布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

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关爱干警工作

2020-01-10 21:24:2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宗编
 

  为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关爱干警工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关心先进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导向,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

  通知明确,慰问范围包括烈士遗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国家级表彰奖励获得者,时代楷模、最美基层干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模范法官等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因公殉职干警家属;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殉职的执行干警家属;为法院工作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本省级辖区确定的先进典型和生活困难的党员、干警等。

  通知强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关爱的重要方式,是落实从优待警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各高级人民法院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将走访慰问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机制性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在走访慰问中要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干警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