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祥符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2020-01-13 16:10:05
 

    中国法院网讯 (李秋豪)   1月13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区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在近四个月的主题教育中,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开展主题教育,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周密组织部署、狠抓推进落实,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该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升为制度规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努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