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2020-02-04 14:00:3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李屹
 

  2月4日,安徽有6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阜阳3例,安庆3例。

  上午9点30分,阜阳市的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据了解,此次从该院出院的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均为女性。3例确诊病人在进入隔离病区进行有效隔离后,医务人员给予她们积极抗病毒、吸氧和对症治疗,患者病情反复波动后逐渐好转,各项指标趋于正常,体温也逐渐恢复正常。经过医务人员10余天的积极治疗,3例患者的体温均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先后两次采集标本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复查结果均为阴性后,经省、市两级专家组会诊,以上3位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的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此外,安徽安庆的首批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患者也于今天上午在安庆市立医院北院区(安庆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安徽省累计治愈出院的病例共20例。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