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河北大城党员赴一线
2020-02-06 15:32:53
 

    中国法院网讯 (朱凤松)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袭来,党中央号召全国人民对疫情开展一次全民战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河北省大城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法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先锋队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护佑群众的一线活动中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义不容辞,共同战“疫”的每一个场景中,都有鲜红党旗的高高飘扬,都有共产党员的抗“疫”身影,这就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这便是时代赋予党员领导干部的历史责任与担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法院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启动后,院领导和办公室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即结束假期返岗,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及时接收、摸排、统计、汇总、编写、上报防控疫情材料,全面做好机关办公楼、审判楼等基础设施的消毒防疫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站点的物资装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积极探索网络庭审模式,破解疫情期间审判难题,积极尝试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小型会议。利用全院干警微信工作群发布官方针对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和参考指南,一并推送疫情防控情况和科学防控信息,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回应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