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院防疫和审执工作同步抓

2020-02-10 08:57:2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近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全省法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法院日常工作同步抓紧、抓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要切实克服懈怠厌战和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强疫情防控研判,严格做好来院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要加大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自觉抓紧抓好日常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好法院各项工作,做到日常工作不放松;各院各部门要系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推动年度整体工作科学有序展开;要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妥善安排好诉讼执行等工作,做到不等、不拖、不推。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