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深化司法改革 统筹防疫审执

2020-02-28 09:07:0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柏巍
 

  2月27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吉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立足当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找准司法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依法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依法服务保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这个全局。

  会议强调,要突出改革精细化、精准化这个基本要求,牢牢把握司法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搞好“精装修”,实现精细推进、精准发力,将司法体制改革推向深入。要紧盯狠抓落实这个关键。司改办加强对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总体布局的统筹谋划,加强对改革措施推进落实的统筹协调和督导评估,各司改职能部门要细化分解改革任务,强化主体责任,形成协作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