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紧急协助续冻604万元
六安中院向武汉中院致信感谢
2020-03-31 09:51: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瑞平 汪坤
 

  “在抗击疫情最艰难时期,贵院能接受委托,全力协调,快速帮助六安中院完成执行事项,充分体现出十分可贵的担当精神和对兄弟法院无私协作的情谊。”近日,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去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感谢武汉中院执行干警协助续冻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存款604万元。

  2月27日是六安中院冻结某建筑公司在武汉汉口银行604万元账户存款的到期日,因线上无法进行异地续冻,前往疫区武汉现场办理显然不可能,申请执行人焦急万分。

  本着特殊时期尽量不给地处疫情中心的武汉法院添麻烦,承办法官多次电话联系需要续冻账户的开户银行及其总行,均未能接通电话。无奈之下,承办法官只得通过执行指挥中心预留的电话号码,尝试与武汉中院执行局联系。尽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武汉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干警胡锐、覃敏明确表示可以接受委托,会尽量想办法给予协助办理。这让六安中院执行法官长舒一口气。

  2月23日,胡锐通过微信告知六安中院承办法官,已协调汉口银行办妥了继续冻结被执行人账户604万元的技术操作。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