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活动

2020-04-16 10:47:19
 

    中国法院网讯 (杨中书 王振宇)   2020年4月15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部分法院干警到汨罗市白塘镇移风村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对59户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的帮扶。25名帮扶干部为各自的帮扶对象逐一上门送去22只鸡苗,并进行“结穷亲”活动。

  贫困户邹汨患病6年,从长沙治到北京,花费40万元病情不见好转,父母靠种田为生,收入微薄,现已负债累累,汨罗市扶贫办将其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名单中。汨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是他的结对帮扶责任人,今日也为他送去了鸡苗,并跟他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相信党和政府,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党组成员、副院长陶洪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湛建雄在收到送来的鸡苗后,无不感慨地说:“这次法院领导上门送鸡苗就是给我们送来了希望”。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共投入资金两万元,购买了1280多只鸡苗,一一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预计年底可增加贫困户收入共计25万余元。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