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4 20:46: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齐齐哈尔铁路运输法院干警深入社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干警明确分工准备开始宣传活动

向社区群众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意义

干警面向社区群众现场讲解

法院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传单

法院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传单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展示宣传图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播放宣传录音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规定和涉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等问题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对于教育、引领群众积极与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共同筑牢强大的人民防线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此外,齐铁法院近期将还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面向6余万关注用户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做到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