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0-05-06 10:34: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娇佑
 

  5月6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肖海主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落实“一岗双责”表态,纷纷表示自己及本部门干警将忠实履行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加强学习,强化廉政意识,切实开展好每周警示一小时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

  肖海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队伍清正廉洁。一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把党规党纪牢牢记在心上,时时事事处处用纪律的尺子衡量言行,不越红线、不破底线;二要明责知责,负责履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引领作用,结合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增强纪律观念;三要加强监督,严管厚爱。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建章立制、强化监督,抓长抓常、抓细抓实,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