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起 警方深夜擒贼
2020-06-06 14:04: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顾同盼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唐县警方抓获两名专门在深夜寻找忘记锁车门之轿车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魏某(男、25岁,唐县人)、徐某某(男、25岁,唐县人)。

  经查,两名嫌疑人在唐县县城出租房居住已半年有余,平日靠深夜潜入各小区,专门寻找忘记锁车门之轿车,进入车内盗窃财物。在两人居住的出租房内,办案民警搜查出大量轿车饰品、手表、零钱等。二人交待近半年来在县城各小区已作案20余起的违法犯罪事实。这次是在深夜凌晨二人手拿强光手电在唐县某小区门口停放的轿车附近伺机作案时,小区门卫发现可疑并报警,被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的。

  在此警方提示广大车主朋友:车内尽量不要放贵重财物,车辆停好后,要记得上锁,尽量停放在亮光处、有人看管或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锁车时车辆即便已发出锁车声,仍要确认一下车是否锁死。如果发现周围有异常的情况,可以采用钥匙手动锁车的方式避免被不法分子有隙可乘。一旦发现车内被盗,应当立即报警,并保护好案发现场。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