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中院:倾听诉求 精准服务 护航复工复产

2020-06-09 10:49:21
 

  中国法院网讯(于晨)6月4日,安徽省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令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朱迅,深入铜陵天奇蓝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铜陵国传电子材料科技公司,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上门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防范金融风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李令新表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一是结合“江淮风暴”执行集中统一行动,主动出击,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涉企业案件执行效率,积极维护企业胜诉权益。二是加强防控金融风险,架好企业与银行间的沟通桥梁,协调银行加大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三是加强对民营企业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支持保护民营企业合法经营,确保民营企业的财产权、商标权、专利权及处置权不受侵犯,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活动中,市中院详细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对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讲解,并赠送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相关书籍和资料。同时,积极协调银行为企业提供增加流动资金贷款服务。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