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活动

2020-06-09 14:31: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仲昆 胡心
 

  6月5日上午,江西省进贤县人民法院联合进贤县生态环境局、司法局等部门,在李渡镇开展生态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进贤法院干警就环境资源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为相关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提出的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相关的环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法院干警结合该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实际,选取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积极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同时,还分发了《保护环境持续发展》、《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法律明白人简明读本》、《进贤县“以案释法”法治宣传系列读本:践行十九大送法您身边》等法律宣传手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做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绿色环保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促进环境保护与社会经济健康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