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19 14:12:50
 

  中国法院网讯(廖国辉 徐凤清)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6月18日,福建省宁化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巫朝鸿带领2名员额法官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零距离”司法服务。

  巫朝鸿一行来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合同纠纷、劳动争议、侵权纠纷等法律风险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法官均予以指导和回答,提出防范对策和司法建议,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法官们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企业、了解经营状况,结合企业的性质、产品的特性、遇到的困境问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帮助企业妥善化解纠纷,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该企业负责人对宁化法院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宁化法院主动延伸司法服务,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形成长效机制,以高质量司法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