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女性网上诈骗 获刑并处罚金

2020-06-29 08:47:29
 

  中国法院网讯(金本永)6月23日,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的庭审方式,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朱某某、杨某某诈骗一案。

  朱某某、杨某某为谋取不法利益,在网上发布虚假色情服务信息诱惑他人,得到被诱惑男子回信后,添加被诱惑男子QQ、微信好友,利用“微商多开分身”手机软件定位至被诱惑男子所在位置,骗取其信任,后以“裸聊费”、“打车费”、“包夜费”等借口,要求被诱惑男子向所提供的指定账户转账,转账后将其拉黑或删除。共计诈骗多名被害人7919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朱某某、杨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互联网虚构女子身份发布虚假信息,实施网络诈骗活动,骗取不特定多数人钱款共计7919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两被告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积极退缴违法所得,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判处两被告人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