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院:缅怀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2020-07-02 08:48:1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7月1日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及直属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表彰院机关及直属法院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甘肃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引领,创建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台账管理,加强分析研判,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持续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的深度融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不断提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的资源,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优势。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