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法院召开审理物业费案件研讨会

2020-07-17 16:28:27
 

  中国法院网讯(李万元)近日,为更好妥善审理物业费纠纷案件,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速裁工作负责人田宝强,与大港法庭速裁员额法官共同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物业费案件诉前调解及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法律适用、裁判尺度等,开展了经验交流;对物业费案件面临的新情况与新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就进一步解决物业费纠纷案件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员额法官陈静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的诉前调解工作经验。

  田宝强表示,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涉及民生、关乎社区稳定,速裁法官应当勇于担当、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诉前调解,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力争把矛盾化解在社区。同时,田宝强对大港速裁组7名平均年龄55周岁的员额法官,克服自身困难,化不利为有利,在调解上充分发挥积累多年的审判工作经验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

  下一步,大港法庭速裁组将继续积极开展物业费案件诉前调解及速裁工作,兼顾法理与情理,在维护公平正义的同时,保证社会的和谐与安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