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0-10-23 11:23:36
 

  中国法院网讯(李佳蓉)近日,广西那坡县人民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那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主持。

  会上,那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各内设机构及各人民法庭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明确目标,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纵深发展;三是要统筹协调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整治成效转化为提升全院工作质效、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特别是党支部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堤,真正地把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落实到审判执行的各方面、各岗位、各环节,推动那坡县人民法院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