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来安法院领导班子走访各庭室慰问干警
2022-02-09 14:15:24
 

  中国法院网讯(施歌)2月8日上午,安徽省来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达率院领导班子走访各庭室部门,向全院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伴随着一次次亲切握手,一声声“新年好”,院领导班子与干警相互问候,相互拜年,大家畅谈过年时的新感受、新期盼和新愿景。尽管年味正浓,走访中,各位干警已井然有序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杨达代表领导班子对全院干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与要求,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锐意进取、笃行不怠、再创佳绩。

  杨达还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区域、干警活动中心、停车场等场地,现场了解干警在审执工作、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不负好时景,一起向未来。新的一年,来安法院全体干警将接续奋斗的精气神,切实履行维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