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2022-04-26 14:06:07
 

  中国法院网讯(丁如林)4月25日,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以抽问和互动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和新时代干警“十个严禁”,强调人民法院干警要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司法服务意识,强调诉讼服务无小事,要从细微环节规范外部形象,增强人民群众的信任感和公信力。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为群众办实事”和“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诉讼服务中心和各人民法庭学习全市法院先进工作经验,积极探索,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措施。

  当晚,立案诉讼服务的分管院领导就近期诉讼服务窗口被上级法院通报的着便装和工作期间做无关的事情,做了深刻检讨发言,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起到警示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的其他干警进行了交流发言,认为要从“三个规定”彩铃定制、着装规范、深化诉讼服务等细节抓起,把司法作风问题抓紧抓实。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