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冒品牌养生茶牟利近621万元 7人获刑
2022-04-28 15:15:27
 

  中国法院网讯(曹霞)日前,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件,判处7名被告人五年至一年一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追缴全部违法所得,并处266万元至5.25万元不等的罚金。目前该案已生效。

  经审理查明,2019年4月至2020年8月,被告人罗某、陈某、潘某、文某、杨某在冷水江市某小区租赁工作室,做电商生意,从网上及被告人王某处低价购买假冒的某品牌养生茶,通过淘宝和拼多多平台销售来牟利。被告人王某和李某在将该假冒品牌养生茶线下分销给5名被告人的同时,采取同样的方式在线上销售。经统计,7名被告人已向他人销售该假冒品牌养生茶金额高达1142万余元,违法所得共计621万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罗某、陈某、王某等7人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综合7名被告人的犯罪情节、认罪态度和悔罪表现,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