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法院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
2022-07-04 14:34:03
 

  中国法院网讯(周开锋)6月30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赛、“两优一先”表彰、同唱红歌等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和无限热爱。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雪,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陈鹏,翠屏区法院在家院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汪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全院干警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风貌、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为民中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打响创建示范法院的遭遇战、阵地战、攻坚战,在全市法院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翠屏区法院六个党支部的6支队伍、18名党员进行了一场党建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包括党史、党务、党规党纪等方面知识。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6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配合默契,比分交替上升,答题精准高质,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和6名优秀选手。通过党建知识竞赛,不仅让所有参赛选手重温了党史相关知识,也让全院干警再次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

  全院党龄20年以上的部分党员干警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承诺。汪松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贺卡,同他们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集体政治生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勉励自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得优秀党支部、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标兵、学习强国标兵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