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鹤山区法院开展破产法律宣传活动
2023-01-04 11:28:0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近日,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姬家山法庭在庭长赵俊峰的带领下前往鹤山区韩林涧工业园区河南一帆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工作人员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河南一帆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销售防水材料的公司,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姬家山法庭重点从破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方面对该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宣讲,并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企业工作人员表示学习破产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是非常必要的,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能够有效防范风险的发生。

  开展企业破产法律宣传,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防范重大风险的有效抓手。近年来,为深化法治营商环境,鹤山区法院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理念,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让法律为鹤山区企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