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新思想 宣讲声声沁人心
2022-12-29 10:03: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28日,河北省高碑店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素青,以“学深悟透新思想 踔厉奋发谱新篇 ”为题,为干警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进广大干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周素青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讲会要求,法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落实到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在应对重大挑战、防范重大风险、解决重大矛盾、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