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非法收受237万元 嘉禾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受贿案
2023-02-27 14:42: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佩琳
 

  2月23日,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航涉嫌受贿罪一案。该案由嘉禾法院院长宋孝悌担任审判长,嘉禾检察院出庭支持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至2018年期间,被告人郑航利用担任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工程款拔付和结算等方面,为工程项目老板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共计人民币237万元。公诉机关认为,该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充分进行了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合议庭成员认真听取了出庭公诉人、辩护律师和被告人的意见,切实保障了各诉讼参与人的诉讼权利。由于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