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泽: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
2023-04-13 15:00:14
 

  中国法院网讯(汪洁)有国才有家,国安家才安。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需要靠大家一起去维护,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4月13日,江西省彭泽县人民法院在彭泽县黄花镇东红村,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筑牢国家安全“防护堤”。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宣传单、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让过往的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所认知,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法院这个宣传搞得好,不仅给我们普及了法律知识,也提高了我们的遵纪守法的意识!”当地居民李大姐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疑问8人。群众纷纷表示,法院的干警有耐心、有责任心,普法宣传活动贴近实际生活,对老百姓特别有针对性,真正把法律送到了身边。

  本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总体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巩固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下一步,彭泽法院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立足法院职能严惩各类危害国家安全违法犯罪活动,强化法律监督,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辖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