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中院:法官干警朗读比赛现场竞风采
2017-09-25 16:42:08
     中国法院网讯 (王瑶)  9月2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的朗读比赛在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如期举行。来自五县市区以及中院机关的12名选手,激情飞扬,尽展风采。

  举办此次朗读比赛是该院落实最高人民法院、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全员读书活动而开展的扎实行动。朗读比赛在该院朗读领导小组成员集体朗读《以法律的名义》中拉开序幕,来自基层法院和中院机关的12名选手经过初选进入到决赛。选手的朗读作品有原创和非原创,从朗读作品《一切为了正义》、《公正为民铸法魂》、《叫一声行政法官》再到《老人与朗读,我与法治》、《有信仰、敢担当》上可以看出,选手准备充分,朗读过程抑扬顿挫,充满激情。担任此次决赛的7名评委认真聆听各位选手的朗读,并慎重给出相应得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选手。

  据悉,该院将以此次朗读比赛为契机,不断引导两级法院法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司法事业。全员读书活动中还将以读书讲坛和各种交流的形式,检验法官干警的读书成效。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