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撞死人 定边县组织部副部长被刑拘
2004-07-14 11:29:0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吕贵民
 

    备受社会关注的陕西定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基层办主任张子栋酒后驾车撞死人,欲拿18万元私了一案,有了新的进展。13日上午,张子栋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定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2日晚,定边县委常委会决定,撤销张子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基层办主任的职务。13日早上,定边县公安局向县人大常委会递交了关于允许对张子栋刑事拘留的报告。上午10时,定边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紧急召开,会议通过了允许公安机关对张子栋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或其他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进入司法程序,并停止张子栋的县人大代表职务。随后,张子栋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定边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该案披露后,定边县委十分重视,先后两次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处理事宜,并迅速成立了调查组对整个事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核实。经过对事故现场、死者家属、目击证人、当事人及交警办案人员的走访调查,核实了交通肇事案发经过。并对伤者的救治情况、张子栋与死者家属协商经济补偿的有关情况、交警接警、出警及对事故现场勘察取证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认定张子栋确系酒后驾车,占道行驶,造成了这起重大交通事故,应负主要责任,已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犯罪。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