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广饶县人民法院网站开通
2004-08-30 09:02:04
     中国法院网讯 (李扬) 

今天,经过精心筹备和策划的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gr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至此,山东东营中院成为全国法院系统首个两级法院全部开通互联网站的法院。

    广饶县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为广大百姓提供了一个了解广饶法院的窗口。该网站开辟了许多精彩的栏目:包括法院简介、信息快递、法院管理、理论研究、裁判文书、法官沙龙、时代潮等反映法院工作,联系百姓生活的特色栏目。

    广饶县法院网站的开通,使广饶县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又前进一大步,增加了法院工作的透明度,为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途径。同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及时了解法院工作的窗口,大大增加了法院审判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实现了“公正与效率”的主题。

    截至目前,随着地处黄河三角洲南部的广饶法院网的开通,山东各级法院已先后在中国法院网上开通11家法院网站,是开通互联网站数量最多的省份。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