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妇惹祸 莽男连杀数人
2005-06-09 14:30:59
     中国法院网讯 (魏灵 孙为民)  黄孝和为报复与己有染的少妇胡某,竟先后持砍刀、菜刀、木棍等凶器行凶杀人,致二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6月7日,江西省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黄孝和执行枪决。

  胡某与黄孝和之间保持了数年的不正当男女关系,期间,胡某又与其他男子来往密切。2004年12月15日晚9时许,黄孝和去胡某家,因害怕会遇见胡某的其他男友,唯恐发生纠纷自己会吃亏,便随身带了一把砍刀。黄、胡二人闲坐时,胡某的另一男友夏某等人敲胡某的窗户,邀胡某外出,胡某没有答应。当黄孝和察觉夏某等人走了,遂离开胡家尾随夏某等人至黄某的南杂店前。这时黄某看见黑暗处的黄孝和,便大喊“捉贼”,黄孝和慌忙跑回家并为此事气恼,余气未消的他携刀窜到南杂店,以买香烟为由,骗开黄某的店门,砍伤了黄某及其妻付某。后黄孝和继续持刀追杀黄某,因看见黄某的父亲等人正在寻找黄某,慌忙朝村内逃窜。

  之后,黄孝和认为自己砍杀黄某、付某全是胡某与多个男人交往惹的祸,遂萌发杀害胡某的恶念,又窜到胡某家,持刀朝坐在床上的胡某头部砍去。胡某被砍后,忙叫睡在床上的儿子起床快走,黄孝和害怕胡某的儿子出去喊人,便用从胡某手中夺过的木棍在胡某的面部猛击数棍,将胡某打昏在地,后又将胡某的儿子打昏在床上。尔后,黄孝和扔下木棍,捡起落在地上的菜刀藏在身上回家,并告诉其父,自己杀了好几个人,准备离家外逃。由于发现手机遗落在胡某家中,黄孝和便返回胡家。找到手机后,黄孝和发现躺在床上的胡某的儿子未死,就又抽出身上的菜刀,在小孩的颈部砍了一刀,致其当场死亡,后逃离现场。被害人黄某夫妇经医院抢救脱险,胡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