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院巡视整改工作获肯定
2011-12-20 08:49:5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娜
  12月14日至16日,海南省委巡视四组对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巡视回访工作。12月16日下午,巡视组听取了海南高院院长董治良关于去年下半年以来海南高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的工作汇报。巡视组组长李鸿儒高度评价了海南高院巡视整改工作成效。

  李鸿儒代表巡视组从能动司法、领导建设、审判质量、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和基层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海南高院的巡视整改工作作出评价。他指出,省高院党组特别是董治良院长对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切实负起了总责,认真研究部署,整改措施有力,整改工作扎实,整改成效明显。

  董治良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作风建设和选人用人工作等5大方面,针对16项需要整改的问题,详细汇报了省高院59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其中,56项全部落实,3项基本落实,整改任务基本完成,符合法院工作科学发展需要的长效机制基本形成。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