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就 创新手段
浙江高院深入推进法院新闻宣传工作
2012-10-21 10:47:1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余建华 孟焕良
  10月1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杭州市召开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9月27日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浙江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部署第四季度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后法院宣传工作重点。

  今年以来,浙江法院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省法院共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宣传稿件1万余篇,其中,在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发稿2000余篇,召开新闻发布会61次,组织公众开放日活动476次,集中对人民法庭、司法建议等工作和党的十八大代表陈辽敏、“拐杖法官”周峥俜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为全省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结合实际,创新宣传手段和载体,广泛深入地宣传能动司法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顾小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