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铅山频道正式开通
2012-12-12 16:30:23
江西省铅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根发点击开通铅山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2012年12月12日,随着江西省铅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根发的点击,铅山法院网(http://srq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铅山法院的办公信息化建设、司法宣传和科技强院工作开启了新的一页。网站的开通,为该院司法便民、沟通民意方面开辟了一个新的渠道,为法院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也在人民群众与人民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铅山法院网下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诉讼指南、专题报道、裁判文书等10个主栏目。进入铅山法院网,大家可以多角度了解该院的概况、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司法廉洁、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动态,查阅庭审公告、裁判文书等信息。

 

       吴根发表示,铅山法院网的开通,不仅有力地推动了该院的宣传工作,还进一步提升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形象。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司法诉求,为创建和谐美好铅山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