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3-01-31 08:41: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第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董开军代表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
  1月30日,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95.6%的赞成票通过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理念;用数字和案件说话,客观务实;谈成绩不拔高,谈问题不回避,站得高,立意远,措施好;文风朴实,文字精练,层次分明,图文并茂;安排2013年工作符合青海实际,有创新、有重点。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监督的意识越来越强。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主动宣传法院工作,介绍法院工作性质、工作方式,使代表对法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各级法院主动走访人大代表,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解决非常及时,提高了群众和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