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华:建设“美丽乡村”要经济发展环境改善文化传承
2013-03-11 16:17:28 | 来源:新华网
  3月11日(星期一)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稳定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记者]这些年全国很多地方在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请问陈部长,这些地方的农业是不是已经现代化?农业部关于创建国家级示范园区的进展情况如何?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农业部建设“美丽乡村”的情况和打算怎么样?谢谢陈部长。

  [陈晓华]刚才提到“美丽乡村”建设的问题,这实际上是按照十八大的部署,作为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作为美丽中国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研究和安排。我们想“美丽乡村”的建设首先是要经济发展,二是要环境改善,三是要文化传承。通过这样的综合体,使我们找到一条“美丽乡村”和新农村建设的路径。这项工作我们正在推进。谢谢。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