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监督 促进廉洁
李大进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天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2013-03-17 12:55:1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岩 杨清惠
图为李大进在北京一中院案件评查工作座谈会上发言。 赵岩 杨清惠 摄
  近年来,李大进代表多次应邀参加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案件庭审、交流座谈、视察走访等活动,给他印象较深的是法院对评查工作中发现的司法程序、行为的瑕疵及案件质量问题,都能真诚听取代表的意见。这充分体现了北京一中院能动接受民主监督的开放胸怀。

  他说,北京一中院按时向人大代表寄送反映工作动态的信息简报、内部刊物,畅通人大代表联络渠道,保证意见及时听取,处理情况及时反馈。北京一中院规范化、细致化的人大代表联络机制,让代表们知道了法院在干什么、干得怎么样,他们的态度和决心也鼓励了人大代表献策出力,在保证法院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的执法理念下,共同促进司法公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